遭批頻為幽靈工程剪綵 朱立倫:淡海輕軌一定會標出去

▲朱立倫被問到淡海輕軌未開標就動工是否變「幽靈工程」,他表示,「我想一定會標出去」。(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近日許多人質疑新北市長朱立倫頻頻「假動工」,都在為「幽靈工程」剪綵,朱立倫21日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共同出席捷運汐止民生線部分路段動工典禮時表示,他跟台北市長郝龍斌展現的決心,就是讓汐止民生線「一定要建」,另外,針對「未開標先動工」而受爭議的淡海輕軌,他也回應說:「我想這禮拜一定會標出去。」

朱立倫表示,汐止民生線捷運在可行性通過後,綜合規劃就由台北市捷運局負責完成,最重要的還是先進行先期工程,接下來就會發包主體工程,當被現場記者問到行政院還未核定就先動土,是否有騙選票嫌疑,朱立倫強調,汐止民生線從去年共構工程,到今天先期工程,再到之後的主體工程,其實他們都是按照步驟來做,許多選舉語言聽聽就好。

另外,再被問到淡海輕軌還沒開標就動工的爭議,朱立倫再度重申所有工程都是按步驟來做,淡海輕軌的共構工程已經動了,而且「每天經過都可以看到」,主體工程這個禮拜開標後,「 我想一定會標出去」,並認為這些都只是程序,最後還不忘細數自己任內打通了241道路,興建了25座橋梁,也全部都是按照程序來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