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淡江大橋假動工 游錫堃:另座國民黨「選舉幽靈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表示,淡江大橋是市長朱立倫「假動工」,升起另一座國民黨的「選舉幽靈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為淡江大橋舉辦動工典禮一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表示,台灣目前不僅有賣假油給消費者的董事長,也有「假動工」騙市民的朱市長,更有利用黑心騙術來欺騙人民的馬總統。

游錫堃說,大家都知道淡江大橋每到選舉就會浮上來,這次宣稱終於動工,但卻不是淡江大橋的主體工程,而這是台北港區僅460公尺的聯絡道,根本就是假動工,朱立倫還稱自己「doer」,結果根本是個「liar」

游錫堃批評,淡江大橋直到今年一點動靜都沒有,甚至連「都市計畫」都尚未變更,想請朱立倫告訴市民,沒有計畫的政策,是要怎麼執行,「假動工」很簡單,但市民卻看不到建設,另外,馬總統說要終結選舉浮橋,其實升起的卻是另一座國民黨的「選舉幽靈橋」。

高志鵬委員並表示,民國99年4月時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朱立倫視察時,就要求淡江大橋104年完工,現在當新北市長又說要109年完工,可見是個沒有執行力的市長, 游錫堃則認為,朱立倫跟馬英九一樣,都用這樣的方式來騙選票,根本就是馬英九第二,至於馬英九第二要做的工程,一定會跟馬英九一樣「聽聽就好,絕對不可能。」

游錫堃最後強調,他的「執行力」是朱立倫比不上的,當初國民黨花了10年打不通的雪山隧道,他花了2年半就打通,整治汐止水患的圓山址分洪,他花了3年就完工,朱立倫花4年蓋淡江大橋卻連影子都看不見,因此他的執政經驗,就是用來建設地方,新北市交給他,市政一定可以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