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橋假動工?游錫堃痛批:馬英九黑心、朱立倫騙票

▲游錫堃在17日造勢晚會上,痛批總統馬英九「黑心」、新北市長朱立倫「愛騙」。(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17日的造勢晚會上,除了特別邀請到柯文哲站台外,還有歌手余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同場支援。對於近日黑心油風暴,以及17日上午才舉行的淡江大橋開工典禮,游錫堃火力全開,批評就是有「黑心總統」才有黑心油,就是有「騙選票」的朱立倫,大家才不知道淡江大橋都是「假動工」

游錫堃表示,大家都知道他的「宜蘭經驗」豐富,不僅讓最艱困的雪隧工程通車、羅東運動公園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還使宜蘭「童玩節」揚名國際,他相信未來也能將「宜蘭經驗」帶到新北市,不像朱立倫過去當桃園地區的長官,卻沒有任何「桃園經驗」,在新北市四年的建設都一事無成,就連對新北地區最重要的三環三線,也都是到了選舉才開始假動工,例如,17日舉辦開工典禮的淡江大橋一樣,從以前到現在講了這麼久,只有在選舉的時候才會再被提起,而且淡江大橋的動工典禮,也只是聯外道路的動工而已,並非主體工程。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在游錫堃三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賣力演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游錫堃向現場的支持群眾強調,最近的黑心食品讓大家吃的不安全,就是因為有「黑心政府」的總統馬英九一直騙,朱立倫最近不停的「假動工、假開幕」,也是為了騙大家選票,整個國民黨就是一路從總統騙到市長,從食安騙到地方建設,呼籲現場支持的民眾「一定要國民黨倒」,支持他讓整個新北市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