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驚見「黑心食品路線圖」 網友笑:坐到哪毒到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黑心油品在台灣發酵,讓人食不安心,連捷運圖都趕搭這個風潮。北捷的手扶梯旁出現一張「黑心食品捷運路線圖」,上面寫的並不是普通的站名,而是過去曾爆發過的黑心食品事件。

▲捷運路線圖變成了黑心食品圖,你家在哪站呢?(圖/東森新聞)

湊近地圖想看看要坐到哪站,但這些站名好像哪裡怪怪的,不是台北車站、忠孝復興之類的,而是各式各樣的黑心食品,像是瘦肉精、銅葉綠素、毒澱粉、塑化劑等等,最近爆發的黑心回收油則是被放在正中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大型KUSO捷運圖廣告其實是某家電廠商的廣告,告訴民眾在外吃要注意食品安全,同時也標榜在家自己動手做更安心。據悉這種掛在人來人往手扶梯旁的捷運廣告,三大版從10月放到11月就要100萬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