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離不棄就是挺味全 老員工哽咽:滯銷品,我們買!

▲儘管生意還是不錯,還是有不少民眾前來購買,但想到未來公司的命運,味全員工臉上都沒什麼笑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請魏家看看,即使到最後,員工們還是相信你們,挺味全到底!頂新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全面退出油品市場,不過累積半世紀的商譽已經被毀了大半。不少味全員工心疼,很多冷藏商品滯銷,最只能報廢,為了不讓這些「合格商品」被白白糟蹋,連續幾天都自發性掏錢購買,希望能減少損失。

「8罐100元,還有大罐的,好吃!」台中味全廠員工邊大聲叫賣,邊在內心留下不甘心的淚,這些商品,都是大家的心血,只可惜牽一髮動全身,自從民眾抵制頂新拒買味全後,這幾天營業所將滯銷的囤貨全部帶回味全廠,因為這些冷藏品一旦賣不出去,就只有報廢的命運。為了拯救自家品牌,員工跳出來購買,每樣商品都有5到8折不等的折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鳳營鮮奶打5折,在以前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有路過的民眾看到後表示,「可以吃的東西,怎麼會摻黑心油,拜託!」、「這種東西也能賣?」面對消費者質疑,員工們滿腹委屈,話一度講到哽咽,他們表示,以前是賣到缺貨,現在是庫存太多,但是沒有關係,滯銷品,我們買!

儘管到最後一刻都還是挺自家商品,但台中味全廠員工坦承,「頂新如果不退出,該怎麼辦?我們將會無法生產,員工們的小孩從小到現在都吃味全長大的啊!」希望「頂新」從此從味全招牌上消失,放他們一條生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