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打電話嗆「妳不敢跳」 泰山看夜景女賭氣真往下跳

▲女子跟男友口角,賭氣從橋上往下跳。(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電話口角竟然差點演變成自殺事件?1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女子賭氣跳崖事件,胡姓女子(25歲)和表姊、表弟3個人一起到公園路山區喝酒、看夜景,突然接到男友從台東打來的電話,2人聊著聊著就吵起來,男友嗆她「不敢往山下跳」,胡女氣不過,站起身就真的從同榮二號橋往下跳,嚇壞同行的親人們。

胡女等3人凌晨前往泰山的公園路山區喝酒、看夜景,途中接到男友電話,兩人吵了起來,此時胡女略有醉意,不停跟男友互嗆,男方挑釁「妳不敢往山下跳」,她一氣之下竟真的從橋上往下跳,還好高度僅約20公尺,加上都是草皮、泥地做緩衝,往下滾了一段後就自行停住。

同行親友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出動搜索附近山坡地,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胡女,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她一度大吵大鬧不願意配合送醫,等酒醒了之後,才表現出反省之意,承認酒後賭氣跳崖的行為真的太衝動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