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吸』了一根薯條」 男自製薯條菸嚇壞速食愛好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啊! 我再也不吃薯條了 >_<

▲男子將薯條當成香菸來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還在吃薯條嗎?請你一定要看這部影片!」法瑞爾(Trevor Ferrell)8月中在YouTube上傳將薯條當成菸抽的過程,只見他拿著打火機進行點燃,反覆幾次之後,薯條前方順利燃燒,接著把東西湊近嘴巴,深深吸了一口,然後吐出煙霧,就像真的香菸一樣,影片累積超過30萬人次點閱,網友驚呼「太嚇人了!」

影片中法瑞爾手指捏著一根薯條,剛炸好、熱騰騰的那種,然後他模仿點菸的動作將打火機湊近薯條,薯條快速的燃燒起來,足以顯示含油量多麼高!如此重複數次後,他做了更驚人的動作:將薯條當成菸來抽。

只見法瑞爾深深吸了一口,薯條前端燃燒處火焰瞬間加大,然後張嘴,將剛吸進去的煙霧全部吐出來,一切就像抽真的菸一樣。法瑞爾大叫,「兄弟!看!我吸了一根薯條,這真是太瘋狂了!」他強調,當父母帶著孩子進餐廳時,應該要好好思考「快樂兒童餐」到底都提供了什麼!?他大聲呼籲消費者「該清醒了!」

雖然影片有點嚇人,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所有東西都會燃燒,不代表吸入口的東西跟香菸一樣是有害成分,這很顯然只是譁眾取寵的把戲;不過多數的網友還是認同,薯條確實不是好的食物,下次嘴饞時會先想想這段影片,然後去找其他東西填飽肚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