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新境界 德男打造世界第一全自動「紙飛機」手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要!!!

▲德國男子利用3D列印技術發明全自動紙飛機機關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3D列印的技術愈來越成熟,它也被應用到許多面向,例如:醫療、建築、藝術…等,現在有位瘋狂的發明家,他將3D列印推向更高的技術,他打造了一台「全自動紙飛機機關槍」只要把A4的紙張塞進機身,就可連續發射紙飛機,瘋狂的創意讓許多上班族大聲叫好!

紙飛機發射器最特殊之處在於,不需要先折好紙,透過獨特的3D列印技術,只要將A4紙張平放入機身,機器就會自動完成紙飛機,接下來只要輕輕扣下板機,超酷的飛機手槍就能輕鬆上手!

▼德國男子利用3D列印技術發明全自動紙飛機機關槍。(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是今年1月份上傳的,不過一直到現在每天還是有許多網友點閱,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認為「這簡直是全世界最浪費時間的設計!」但是也有人反駁「浪費時間?發明者一個小時可以賺好幾萬塊,他卻願意做有點真正有趣的東西,你的時間有他貴嗎?」

《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則認為,這展現了3D列印的另外一種境界,連武器原型都難不倒,科技的威力不容小覷。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