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四大報頭版頭條 黑心油不認帳 魏應充聲押

【聯合報】

頂新請尹衍樑出馬 任食安革新召集人

面對台灣社會排山倒海的滅「頂」壓力,頂新集團昨由二董魏應交代表,邀請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出馬,獨立組成「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以第三方身分監督頂新改革。提撥卅億元成立食安基金,捐給政府或組成基金會,專責提升台灣食品產業。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頂奏效 黑心油不認帳 魏應充聲押

「滅頂」行動昨多管齊下!檢方繼前天查扣頂新製油、味全前董座魏應充二十億資產後,台北、彰化兩地檢署昨派出十四名檢察官大舉搜索魏的帝寶豪宅、頂新集團101大樓總部和味全總公司等;北市國稅局也宣布要徹查頂新集團過去五年有無逃漏稅。魏應充在多方夾殺下,昨下午與二哥魏應交開記者會宣布,頂新將全面退出台灣油品市場,隨後赴彰檢應訊,檢方訊後認為魏應充涉嫌重大、有勾串共犯及逃亡之虞,訊後將他與另一名同案被告曾啟明聲請羈押。


【中國時報】

魏應充上銬聲押

昨晚,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終於回到彰化老家,不像以往衣錦還鄉,這次,他成了全台唾棄的黑心廠商。入夜後的彰化地檢署,大門口成排的SNG車燈火通明,不少民眾奔相走告,魏應充在2名律師陪同下,如過街老鼠般地進入偵查庭,經過不到3個小時,魏應充被聲押,同案另一被告頂新屏東廠廠長曾啟明也被聲押,是否獲准,今天可望拍板。


【自由時報】

彰檢聲押魏應充

頂新集團飼料油風暴爆發九天後,政府終於對頂新高層採取司法行動,台北和彰化兩地檢署昨天上午兵分五路搜索頂新集團辦公室及私人寓所,彰檢晚間八點四十五分傳喚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到案,訊後以嫌疑重大,且有勾串證人及共犯之虞,當庭聲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