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del最新Veritas系列品杯會 第10代傳人來台主持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品酒愛好者必入門的奧地利機能性酒杯Riedel,品牌第10代傳人Georg Riedel挑戰21世紀最新機製酒杯技術的極限,設計出最新Veritas系列共10款酒杯,杯身薄透晶亮,擁有手工酒杯的細膩品質,而該系列較經典的Vinum系列酒杯高15%,重量卻輕25%,並且可放置於洗碗機清潔。

Riedel代理商居禮名店此次還邀請Georg Riedel來台,主持11月2日在大倉久和飯店舉辦的首發Veritas品杯會,活動將結合目前另一款熱銷千組的Riedel可口可樂杯,與精品巧克力瑞士蓮搭配品飲,讓參與的品酒愛好者有難忘的豐富感官之旅。

▲Riedel發表最新Veritas系列酒杯,共10款,也是最像手工酒杯的系列。(圖/業者提供)

▲台灣是Veritaas系列酒杯品杯會亞洲首站,Riedel第10代傳人Georg Riedel 將來台主持。(圖/業者提供)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