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龍蝦消化成的大便」 呂捷談大便又掀熱潮

▲高雄補習班歷史老師呂捷喜歡搞笑。(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補習班歷史老師呂捷先前因「鎮壓學運用水肥車」言論登上新聞,近日一番「前男友是龍蝦消化成的大便」理論又引發風潮,他14日將這段上課錄影傳到YouTube,並說「最近社會發生太多感情糾紛了~讓我們用佛祖的愛來化解一切紛爭!!」他並在15日分享這段影片到臉書,一天時間已吸引3700多讚和557個分享。

在這段上課錄影中,呂捷在教到佛教時聊及幾年前輔導過一名失戀的女學生,他跟女學生說「孩子,妳有沒有吃過龍蝦?龍蝦很好吃,但經過妳的消化出來之後變成什麼?大便。」他說,「感情就是這樣,熱戀期就像在吃龍蝦,好吃,爽,可是等熱戀期過了、分手之後,他就是一坨大便嘛。妳會因為這坨大便是妳吃龍蝦拉出來而留著它嗎?帶出門跟人家說『這龍蝦喔』?它變成大便妳就要把它沖走啊,要不然妳怎麼吃下一隻龍蝦?

但是女學生當下還是走不出難過情緒,呂捷於是用200元去飲料店讓店員裝滿一瓶5800毫升的無糖綠茶,讓女生喝下,由於失戀的人吃不下空腹,喝綠茶會胃痙攣,女生於是開始吐,吐到連隱形眼鏡都飆出來,這時他拍拍她肩膀問「有沒有很痛苦?」「有沒有比失戀還痛苦?」「妳有沒有發現失戀不痛苦了?」女生發現「欸,對欸」。呂捷於是做出結論,「痛苦是比較出來的」,並提到他媽媽之前被倒會150萬元,也是因為在知道鄰居太太被倒400萬元就振作起來。

呂捷這次唱作俱佳的上課又引爆風潮,他13日的臉書動態宣稱,「聽說今天綠茶賣到缺貨..........還有...我朋友現在都稱男/女友為........龍蝦!但是...他們都稱前男/女友為........消化後的龍蝦!」他15日分享影片時的引言也稱,「剛剛在金礦喝咖啡~聽到旁邊一對小情侶的對話...女:『龍蝦走了啦!!』 男:『你敢再叫我龍蝦...我就讓你喝綠茶!!』女:『我要是喝綠茶...你不就變成消化後(大)的龍蝦(便) !!』男:『..........(無言)』我坐在旁邊….頭低到不能在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