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跑完3000公尺 「鐵腿警」照樣逮捕竹北「快腿毒販」

▲警方逮捕嫌犯時畫面。(圖/翻攝自新竹縣政府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匪片情節真實上演!事情發生在15日上午新竹縣竹北體育場附近,新埔分局石光派出所所長劉思偉及警員王國傑執行勤務時,看見一名平頭男子,所長眼尖立即發現該男子就是轄區內近期追捕的毒品通緝犯,雙方對眼後,立即展開一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警方以身材優勢將嫌犯團團包圍防止逃跑,將其帶回所內偵辦。

「警察平常訓練有素,本來就該追上犯人將其逮捕,不是嗎?」這是不少民眾的想法,不過大家可能有所不知,事發當時,兩名警察剛剛結束警察局下半年常訓跑步3000公尺測驗,仍在「鐵腿」中,而這名毒品通緝犯陳嫌,又是當地有名的「快腿」,雙方曾經交手過一次,但最後被陳嫌給逃掉。所以15日上午當時情勢一度十分緊張,警方深怕嫌犯再度逃脫。

雙方對峙之後,警匪追逐戰正式展開,兩名員警靠著意志力硬「ㄍ一ㄥ」上前,絲毫不退縮,並運用2對1的人數優勢,將陳嫌團團包圍防止逃跑,並請派出所同仁前來支援,將其帶回所內偵辦。將嫌犯逮捕歸案後,分局長吳文貴對員警常訓後已無力氣仍能積極逮捕通緝犯,認真盡責之兩位同仁表示讚許並給予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