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時尚鞋款三要素 動物紋、厚底、雪靴缺一不可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樂活」是近年來很熱門的關鍵字,不只是「運動」變成流行,就連運動風格的時尚搭配都變成流行的要素之一;如果說春夏擁有一雙白布鞋,可以百搭走天下,那麼秋冬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動物紋!

秋冬義大利品牌SUPERGA推出多款動物紋休閒運動鞋,野性的豹紋、可愛的乳牛、奢華的仿蛇紋潑墨款,是今年秋冬的新款。其中,首推奢華仿蛇紋,這款最特別就在於潑墨設計,讓普遍的仿蛇紋不再普通,反而成為吸睛的重要元素。

▲仿蛇紋潑墨款,售價NT$4,580元。(圖/SUPERGA)

接著,就是「厚底」設計款,默默增高,拉長身材比例,即使穿著街頭風格的搭配,加上一雙厚底鞋,立刻變身可愛版本。秋冬SUPERGA與新一代崛起的超模Suki Waterhouse聯名,推出心型點綴的厚底鞋款,可愛加倍百分百。

▲本季與新一代超模Suki Waterhouse 聯名的款式,售價NT$3,280元。(圖/SUPERGA)

最後,就是對抗一波又一波溼冷寒流必備的雪靴,本季推出多款活潑的顏色,讓本就寒冷的冬日裡,穿搭可以活潑一些。仿軍靴楦頭設計的高統雪靴款式,還加上方便穿脫設計的拉鍊,即使常常需要穿脫也不需卻步。除了保暖之外,連這些小細節都有考慮到。

▲長筒雪靴款,售價NT$3,980元。(圖/SUPERG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