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友假拍片真求婚 「正妹騎警」呂昕嵐感動點頭

▲假拍片真求婚,正妹騎警眼眶紅,感動答應。

東森新聞記者滿昱綸/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騎警隊警官陳又敬和呂昕嵐4、5年來一直維持好友關係,直到今年西洋情人節才從朋友升格為情侶,為了讓女友有個最浪漫的求婚回憶,男主角花了2個月策劃,國慶日當天假裝要女友出勤拍攝微電影,在西子灣海邊順利求婚成功。

騎警隊女警呂昕嵐一出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場面看起來像在拍宣導短片,但下一秒驚喜出現了!大夥紛紛湊上前獻上美麗花束,原來呂昕嵐是今天的女主角,男友陳又敬假裝邀請她來拍宣導短片,實際上是上演求婚記。

求婚地點選在西子灣沙灘,親友高舉「嫁給我」字卡助陣,男主角更是拿著婚戒單膝下跪,女主角瞬間紅了眼眶,感動點頭。「沒想到他會用假裝出勤的這一招來求婚,所以很驚喜。」

呂昕嵐表示,「當天是早上8點剛下班,還跟他發脾氣說,太累了,我不要去,我要在家睡覺,沒想到是這種場面,還蠻感動,覺得他很用心。」陳又敬則說,「當初我準備博士班才1個月,這個(籌畫求婚)就準備了2、3個月,想要讓她有一場……這一生中從來沒有過的最浪漫的事。」

2人認識4、5年,就像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劇情一樣,今年友情才昇華為愛情,陳又敬不想錯過任何機會,決定策畫求婚,找來女主角的親朋好友,從規劃、道具、佈置,歷時2個多月,以2人的騎警工作為主題,在西子灣沙灘上,要讓女主角感受這輩子最浪漫的氛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