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佳人!港佔中男擲「閃光彈」 當眾求婚喊要真普選

▲▼5日早上香港一名參與「佔中」運動的男子突然向女伴求婚,兩人在街頭擁吻,意外成為焦點。(圖/翻攝自學民思潮粉絲專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活動4日晚間在金鐘舉辦的「全民反暴 和平抗爭」大集會更聚集超過10萬人參與。晚會過後,就在該運動邁入第8天的早上約7時許,旺角佔領點一名男子突然跪地向女伴求婚,並且當街擁抱親吻,並且高喊「我要真普選,仆街梁振英」,引起大批人群圍觀,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祝福」!

「學民思潮」在紛絲專頁的PO文指出,「天未光齊,有人擲閃光彈,一名男子突然跪地向女伴求婚。」不少網友在底下回文表達祝福,有人說「恭喜,亂世佳人!」也有人表示,「『遮打革命』竟撮合了一對新人,好的兆頭。」更有人kuso寫道「E種閃光彈大家都會歡迎」。

根據香港《熱血時報》臉書表示,這名求婚男姓丘,他的朋友解釋,會向陳姓女友求婚是因為要幫助大家可以將情緒冷靜下來,因此丘男求婚。丘男也補充道,原本就想要在21日預祝女友生日並求婚,但因為見到早上「佔中」活動參與者氣氛沉重,加上朋友鼓勵,才決定臨時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