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該怎麼處理? 烏克蘭人抓起來塞垃圾桶伺候

▲被丟到垃圾桶裡的貪官。(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貪錢的狗官到處都有,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了一個影片,內容描述烏克蘭人是如何對付那些中飽私囊的大壞蛋,答案是他們直接把官員整個人抬起來,然後丟到臭氣沖天的垃圾桶裡面!

根據《RT.com》的報導,Oleg Rudenko是黑海西北岸都市敖德薩(Odessa)社會基金的負責人,他涉嫌挪用了原本要給難民兒童的4.3萬美元(約130萬元台幣),因此成了眾矢之的。

▲Oleg Rudenko在面對民眾時咬著口香糖,感覺不是很在意。

9月初的時候,右派團體Right Sector趁著Oleg Rudenko外出時將他攔截,起初他們把他包圍起來並且質問,但Oleg Rudenko不僅咬著口香糖而且態度輕浮,因此他們一氣之下就把他抓了一起,直接往旁邊的大型垃圾桶裡塞,等他整個人掉進去後他們還不忘把蓋子蓋上,讓他在垃圾桶裡熏了一下才狼狽地爬出來。

▼最後貪官被關到垃圾桶裡面。

根據《metro》的報導,原來這是烏克蘭最近興起的「垃圾桶挑戰」(Trash bucket challenge),主要的行動就是把貪官汙吏丟到垃圾桶裡面,報導也提到,不僅有官員因此被打的頭破血流,還有人被關在垃圾桶裡面快半個小時才能重見天日。

▼Oleg Rudenko被丟到垃圾桶的過程。(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