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球星化身全家一日店長 球迷一早排隊搶簽名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職棒球員化身超商一日店長!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將在10月18日開打,全家便利商店於9日、10日搶先開賣Lamigo桃猿隊主場預售座位,並找來明星球員詹智堯擔任一日店長,除了號召球迷購票外,現場送出50顆專屬簽名球,吸引不少球迷前往排隊。

▲全家便利商店開放球迷預購中職總冠軍賽Lamigo主場門票,內野全票800元起,還可拿到T恤、加油道具等商品,還找來明星球員詹智堯(右)擔任一日店長。(圖/業者提供)

看準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商機,全家便利商店於今(9)、明(10)日針對Lamigo桃猿金猿卡、狀猿卡卡友,搶先開放購買Lamigo桃猿隊主場預售座位,包含第1、2、6、7等4場主場門票預購,內野全票800元到1,200元之間,就可獲得T恤、加油道具等限量商品。

▲詹智堯(左)現場發送50顆限量專屬簽名球,吸引不少球迷前往排隊。(圖/業者提供)

同時,全家便利商店於開賣首日還邀請Lamigo桃猿隊明星球員詹智堯到場擔任一日店長,號召球迷踴躍購票,現場還發送50顆限量專屬簽名球,吸引不少球迷到場,預訂下午2點開始簽名,上午10點多就有人前往排隊,想一睹其風采。

不過,內野票售價大約是300元左右,但此次推出的預購票卻為800元到1,200元左右,似乎貴了許多,詹智堯回應表示,若是球迷到現場看球,還可以拿到T恤、加油道具等周邊產品,其實還滿划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