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油品疑摻飼料油 維力澄清:非本公司製造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餿水油風暴再起,正義油品公司今日遭查獲使用飼料性用油製作食用豬油販售,而生產維力炸醬麵的維力食品公司緊急發出聲明澄清表示,維力主要生產速食麵、休閒產品為主,維力清香油並非由該公司製造產品,且維力登記在食用油的商標也非其所有,極力撇清與餿水油關係。

▲正義公司的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疑摻飼料性用油,維力食品公司緊急澄清非其製造商品。(圖/東森新聞提供)

正義公司遭台南地檢署查獲從鑫好企業購入的可食用豬油,其實是飼料性用油製作而成,包含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等高達424噸產品都中標,黑心油事件再添一樁。

而黑心油出包,讓與產品同名的維力食品公司今日緊急出面澄清指出,目前維力公司僅生產速食麵、休閒產品為主,維力清香油並非其生產的產品,且所登記的商標則是正義公司所有,兩者之間並無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