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毒蟲為清白自翻包包 邊「喊冤」卻邊掉「毒品」

▲吳女邊「喊冤」卻邊掉出「毒品」,讓在場所有員警傻眼。最後警方一共起出99.9公克的安非他命以及4.9公克的海洛因。(圖/苗栗縣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日前破獲一起「離譜」毒品案,頭份警分局頭份派出所副所長戴聖榮執行勤務時,發現查訪名單上的吳姓女子就在住家附近,於是上前盤問有無攜帶毒品,沒想到對方一邊「喊冤」卻一邊「露餡」。警方訊後將吳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頭份派出所副所長戴聖榮6日偕同員警謝明炎在轄區內執行「肅毒專案」,發現名單上的吳女的機車就停在住家附近,車引擎還散發著熱氣,研判人應該就在附近。大約10分鐘之後,警方果然順利「堵」到人,於是上前盤查她有無攜帶毒品。

吳女一看見警方馬上露出緊張的表情,並用相當大的音量說話,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甚至主動打開包包讓警方看,但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夾鏈袋」;發現事情無法繼續隱瞞後,她才將口袋裡的一包安非他命交給員警,但最後還是被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當時吳女自己翻動包包證明清白,就發現裡頭有數包「可疑物品」,要求對方將包包交由警方搜索卻被拒絕,因此決定將人帶回派出所由女警搜身;沒想到吳女在搜身過程中頻頻「喊冤」,但身上卻不時掉出毒品,讓在場所有傻眼。最後一共查獲4.9公克的海洛因、99.9公克的安非他命以及一個電子磅秤,目前已將吳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