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駕追車翻倒溪邊 鐵欄杆貫穿車體險插人!

▲反酒駕!飲酒後請找「指定駕駛」。(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片)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的堤外便道昨天(8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駕駛疑似酒駕,又和人發生行車糾紛,互相追車,結果車子失控撞上對向車道,先把自行車的一整排鐵欄杆撞斷,再翻倒在溪邊,警消抵達現場,車上一對男女腿部和手臂嚴重受創,沒有生命危險,撞車時鐵欄杆直直貫穿進入車內,2人都沒有被鐵欄杆刺中。

一輛白色轎車四腳朝天倒在路邊,車體嚴重毀損,有如一團廢鐵,最嚇人的是一根長長的鐵棍直接穿進車內,駕駛座上到處都是血跡斑斑,不難想像車禍當時撞擊有多猛烈!

8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新莊區堤外便道發生這一起嚴重車禍意外,這輛白色轎車要從新莊往樹林方向,疑似和一輛機車發生行車糾紛,互相追車之下,轎車失速撞向對向車道,接著360度翻轉後,再把河堤邊的自行車道護欄撞斷,直衝溪邊,車上一對男女腿部和手臂嚴重受傷,但幸好沒有被鐵欄杆刺中,可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警消人員抵達現場,2人都還有意識,只是卡在裡面不斷喊痛,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駕駛張姓男子疑似酒駕,但是正確的酒測值以及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