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崙特 1988 單桶威士忌發表 單瓶 16,888 元限銷

我們想讓你知道…僅在台灣市場獨家銷售,嗜酒行家珍藏焦點

 

▲ 蘇格蘭歷史最悠久且是單桶的限量麥芽威士忌珍品在台灣獨賣(圖/虞煥榮攝)

虞煥榮/特稿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公司今天(10/8)午後在台北西區發表限量單桶珍稀威士忌;這款陀崙特酒廠(The Glenturret)生產陳釀的 1988 單一年份、且貯放在單一橡木桶的蘇格蘭威士忌老酒,風味絕美豐富外,且全球僅在台灣市場獨賣!據該公司指出,單瓶建議零售價格新台幣 16,888 元,僅僅只有 7 桶限量銷售。

 

▲ 陀崙特原廠專家與市場行銷主管張浩偉(圖右)介紹酒款特色(圖/虞煥榮攝)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公司表示,此款限量珍品的全名是「The Glenturret 1988 Single Cask」。陀崙特酒廠(The Glenturret)是台灣消費者熟知的威雀(THE FAMOUS GROUSE)集團旗下酒廠中、堪稱蘇格蘭歷史最悠久的一家,年產量僅 15.6 萬公升!並強調,這批酒原本被遺忘在該酒廠的角落,最近被發現時酒桶上的灰塵堆積的厚度竟達 0.374 公分,該廠首席調酒師 Gordon Motion 品賞這批陳酒時表示,這是他接手酒廠以來最美味的珍釀!

這批酒特別的是:具備蘇格蘭高地斯佩賽區(Highland Speyside)與低地(Lowland)風味的融合;由於是採用極好的美國波本橡木桶西班牙雪莉酒,且各單桶不分裝,威雀品牌訓練師黃偉綸指出,雖然屬同年入桶貯放,但各單一桶的風味並不一致,各有獨特的味道與極豐富的香氣,是行家級顧客難得收藏品賞的珍稀好酒。【ETtoday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