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政總上班被「佔中」阻擋 員工被爆是臨時演員

東森新聞記者龍宗緯、張仲華/台北報導

香港媒體前幾天報導,佔中影響到政府總部員工上班,結果被香港網友發現,其中一名員工竟然是臨時演員黃海權,因此痛批政府根本是找臨演來客串。不過黃海權否認,表示自己是政總的臨時保安;臨演公司也稱,黃海權已經離職。

3日在政府總部外,有大批示威者留守,並堵塞上班通道,香港的新聞台拍攝畫面,報導政總員工上班受阻,突顯佔中對民生構成影響。然而,網友卻發現,其中一名男子演過電影《潛罪犯》。(下圖/取自網路)

仔細看電影片段,躲在吳鎮宇後方,沒有台詞的臨時演員,他其實叫做黃海權,但怎麼變成了政總員工?黃海權澄清,「我那天是去上班,臨時演員都是有很多份工作,我那天是做保全,那間公司是佳定保安,政總的保全工作是外派給佳定。」

沒當臨演,黃海權考上保安執照,但網友質疑怎麼這麼巧,是不是收錢辦事?黃海權表示,「你所說搗亂的事,我不做,反佔中那些…我不做!我做人有宗旨,我是做真正保安的工作,因為政總需要證件才能進出,不然我怎麼進去?我光明正大!」

黃海權強調臨演工作不穩定,他是第三天去政總上班,現在因為媒體報導沒辦法去了,還要大家給他一條生路。但網友還質疑,播出這段新聞的媒體剛好和黃海權所屬臨演公司總公司是同一家老闆。

對此,臨演公司老闆表示,黃海權早就已經離職。儘管老闆否認和政府聯手,網友還是忍不住揶揄,黃海權才辭掉臨演改當保全,就剛好被同公司拍到,真的是有夠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