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跳票市長 莊碩漢批朱立倫:應該改叫Liar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6日成立後援會,新北市首投族林念蓁到場表達支持。(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6日宣布成立「游你真好」後援會,未來希望後援會能夠達到500名會長,5000位會員的目標,共同支持游錫堃當選新北市長,另外,游錫堃陣營發言人莊碩漢也批評朱立倫公布的「Doer」競選主軸是笑話,諷刺「跳票市長」朱立倫應該改名成叫「Liar」

游錫堃6日成立「游你真好」後援會,現場邀請到鐘錶眼鏡業者李汪元、藥師李穎華、土木技師王世華、首投族林念蓁、中醫師許柏榕及製鞋業林紘震等人,共同簽署後援會表格擔任會長,未來將由每名會長再去邀請10名會員,預計後援會最後將會募集到5百位會長,5千位會員,號召新北境內各行各業齊聚力挺游錫堃

游錫堃並強調,雖然他的人手及資源並非朱立倫的對手,但透過「游你真好」後援會來自基層的影像、擴散力,把競選理念跟政策宣揚出去,未來他一定能夠勝選新北市長,不要再讓「馬英九第二」朱立倫連任。

記者會最後,游錫堃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碩漢並批評朱立倫5日公布的競選主軸「Doer」,意思是會「做事的人」,並不符合新北市的現況,因為朱立倫這4年來包括三環三線、社會住宅等政策都do nothing,但是到了選舉卻「lie about everything」,因此朱立倫應該改名叫「Liar」,也就是「說謊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