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麗芙泰勒優雅出席看MIU MIU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最後一天,巴黎當地時間1日下午兩點,MIU MIU舉行春夏女裝發表,女星麗芙泰勒也穿著優雅藍色圖紋洋裝出席。另外,電影《分歧者》女主角雪琳伍德利與《變形金剛4》女主角妮可拉佩爾茲也都到場看秀支持,兩人分別穿著粉色長洋裝白色俏麗透膚短洋裝現身。

 

▲▼(上圖左起)麗芙泰勒與《分歧者》女主角雪琳伍德利及(下圖左)《變形金剛4》女主角妮可拉佩爾茲同場看秀。(圖/品牌提供)

2015春夏的MIU MIU以70年代美國導演約翰華特斯的黑色喜劇《女人的煩惱》為靈感來源。設計師Miuccia Prada引領大家看一個女孩,由甜美經歷轉變、崩壞、展現出內心深處黑暗叛逆的過程。2015春夏整體輪廓上短下長,強調腰身;荷葉皺褶短版上衣搭配印花腰帶與高腰鉛筆裙或九分褲為本季重點搭配。60年代的復古打扮,圓肩剪裁外套等也是本季重點。服裝上,會看到顏色與圖案不搭配的裝扮,這是本季故意的打扮,猶如青少女走入姊姊的PRADA衣櫥,偷穿姊姊衣服的小叛逆。

 

 

▲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MIU MIU秀場。(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