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高級鐘錶展 璀璨綻放之夜-「鐘錶與奇蹟」系列 4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新柏濤菲諾中裝腕錶系列榮耀亮相,展現優雅的義國風情

▲ 左起:攝影師 Peter Lindbergh、巨星周迅、萬國錶首席執行長 Georges Kern。

記者虞煥榮/香港錶展報導, 攝影

有別於各家頂級品牌,萬國錶(IWC)在本屆錶展中,以一系列令人嘆為觀止的攝影佳作,造就了這場以「永恆的柏濤菲諾-Timeless Portofino」命名的獨家攝影展與新品發表會。萬國錶指出,於錶展開幕之日(9/29)舉辦盛大名星流名模晚宴,慶祝推出全新的此款柏濤菲諾腕錶系列。當晚,萬國錶邀請約 250 位名人嘉賓,其中包括著名品牌摯友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周迅、卡洛琳娜‧庫可娃(Karolina Kurkova)以及明星攝影師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她們在攝影展中擔綱主要角色,並為此專程前來盛宴揭幕。

萬國錶首席執行長喬祺斯(Georges Kern)表示,該系列鑲鑽腕錶精巧、優雅,為品牌備受青睞的柏濤菲諾家族帶來全新光彩,完美輝映義大利海港小鎮柏濤菲諾永恆的優雅魅力。「我們很榮幸能在香港再次展示我們的專業製錶工藝並發佈全新柏濤菲諾中裝腕錶系列。我們也希望借此重申亞洲市場對我們的重要性。」

 

 

▲ 四款具代表性的柏濤菲諾-Timeless Portofino 全新錶。

執行長喬祺斯表示,「我的好友彼得‧林德伯格以他個人風格鮮明的攝影作品對這些腕錶進行了精彩演繹。能夠與電影和時尚界最出色的優秀人才們一起實現這個獨一無二的項目,我們相當榮幸。」

今年五月多位知名的明星應萬國錶邀請,齊聚義大利海港小鎮柏濤菲諾。除了好萊塢巨星凱特‧布蘭琪、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克里斯托弗‧瓦爾茲(Christoph Waltz)、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外,加入中國電影巨星周迅,特別顯示出該品牌對亞洲市場、特別是華人市場的重視。(圖下:周迅參加錶展及拍攝)

 

港商歷峯亞太台灣分公司品牌總經理李承坦表示,萬國錶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持續穩定成長,今年約再攀高 7~10%,主要商品價格區間在新台幣 20~60 萬元,他強調,加入柏濤菲諾(Timeless Portofino)系列後必將再創銷售佳績。並指出,繼蘇黎世和香港錶展出之後,這些攝影及新款錶品還將環遊世界,並在倫敦、邁阿密以及杜拜舉辦發表盛會。

 

▲ 台灣分公司萬國錶總經理李承坦(圖右)對市場頗具信心。(圖/虞煥榮攝)

柏濤菲諾—小鎮的名字本身就已經是義大利美好風情的許諾;巨星參與本次拍攝中,身穿黑色燕尾服漫步在如畫的小巷、品賞義式特濃咖啡。女士們優雅、中性的瀟灑風姿淡化了男主角們的陽剛之氣;這正是對柏濤菲諾腕錶系列的產品氛圍。

 

▲以中性的氛圍營造柏濤菲諾系列的形象,展現攝影師(圖右)的功力。

執行長喬祺斯解釋道:「我們將極受歡迎的腕錶系列加以擴展,加入中裝尺寸錶款。這並非絕對的女裝錶款,而是中裝尺寸,對於全球的女性和男性來說同樣具有吸引力。這個任務非柏濤菲諾系列莫屬,因為該系列的名字比較女性化,而整體而言,該系列錶款與萬國錶的其他系列錶款相比也更具優雅風韻。五、六十年代是鑽石和珍珠貝母飾品的輝煌年代。我們在錶款中注入這兩項元素,再現柏濤菲諾的優雅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