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鼓勵女孩要買房別同居 「婚後和夫租老公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日前在輕井澤與男友Patrick完婚,她2日在臉書上寫道,「婚後會租一個老公寓,開始過著平凡卻幸福的生活」;事實上,女王2009年接受媒體訪問時,才鼓勵所有女生「不要同居,要自己買房!」所以30歲生日就用自己存款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幫自己慶生。

▼女王高調婚禮引發批評。(圖/翻攝自女王粉絲團)

女王高調舉辦異國婚禮,本該是被祝福的事,卻被部落客「野生鯛民流川君」爆料,「教人不嫁小開、不婚的兩性作家卻搶嫁小開」意外引發一場口水戰,逼得女王不得不在臉書上發文澄清,自己男友非小開,只是一般上班族,兩人婚後,會一起租老公寓,開始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女王在2009年接受《Smart智富月刊》訪問時,不僅鼓勵所有女生「不要同居,要自己買房」還強調女人一定要有錢,主張「存款簿比男人更可靠」,把錢拿去買名牌包包,不如付房貸。因此,很有理財頭腦的她,在30歲那年就用自己存款買下人生第一間房,為自己慶生。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聲浪,女王3日又再度發文說,「一直以來我都告訴你們人要正面思考,我想這一次,我真的好需要你們的祝福和鼓勵」、「自己現在在渡蜜月,卻一直哭紅雙眼真的很蠢」,放低姿態,就是希望再次得到粉絲認同,平息這次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