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不嫁小開!不婚「女王」找小開嫁 網友嘲諷:自打臉

▲部落客「女王」在日本輕井澤與男友Patrick完婚。(圖/翻攝自《女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部落客、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日前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於9月29日在日本輕井澤與男友Patrick完婚,卻引發爭議。原來是女王曾經寫過文章「不要和小開交往的10大原因」,內文指出,要選擇交往對象,最好不要選小開,但女王結婚的對象Patrick就是一位「小開」

「女王」陳怡利9月在日本輕井澤,與在傳統產業任職財務長的男友高調完婚,本來應該是備受祝福的婚姻,日前卻被部落「野生鯛民流川君」爆料,「教人不嫁小開、不婚的兩性作家卻搶嫁小開」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部落客「廣告小妹」Ad Fan也在臉書留言,直批女王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商人,就是講著漂亮話,賣沒那麼美好的東西,太把兩性作家當回事的人,注定傷得比較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Ad Fan在臉書留言直說,女王就是商人。(圖/翻攝自《Ad Fan》臉書)

女王曾經寫過「不要和小開交往的10大原因」,表示要拯救懷抱有「小開夢」的無知少女,內文指出,「不要再傻傻被那些小開玩弄、被他們騙了,事實上是妳也要改正自己的價值觀,有時我想那些壞小開為何會吸引到這麼多女人,那是因為女人也心懷不軌。我知道還是有好的小開,那真的是少之又少,不是結婚就是別人的,除非妳要等未成年的長大,就算被妳遇到了喜歡的,他再怎樣也要讓家庭決定他的人生。為了避免那些無知少女再做小開夢,然後被騙被玩,在這裡誠心的說,與其找小開,不如找個可以決定自己人生、經濟獨立、有肩膀、有能力有上進心,可以跟你一起為未來努力經營的「績優股」吧!那真的比小開好上萬倍。」

▲野生鯛民直批,教人不嫁小開、不婚的兩性作家卻搶嫁小開。(圖/翻攝自《野生鯛民流川君》部落格)

女王以辛辣、犀利、深刻感性的文筆著稱,擁有不少粉絲讀者,也常常在文章與出版書中表達,單身也可以很快樂,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嫁人不要找小開的想法,現在卻被網友指出自打嘴巴。「野生鯛民」更直接批評說,有人常常在喊姊姊妹妹站起來,然後卻害的後面一大票姊姊妹妹們的幸福被蹉跎,她的生活到底實踐了多少她自己寫過的東西。

女王結婚的消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說這根本是「自己打自己嘴巴」、「要人別婚、別嫁小開,結果自己卻嫁小開…」「口嫌體正直…」,「真的很假」。但也有人支持女王說,「她總不能愛上了一個人,喜歡上了一個人卻因為對方是小開就選擇不愛吧。」「真的遇到好的男人,還是可以嫁啊,難道真的要人單身一輩子嗎。」「她也沒有說絕對不能嫁啊,真的緣份到了,難道大家還要要求他不結婚啊。」

連結:不要和小開交往的10大原因(上)不要和小開交往的10大原因(下)

▼也有網友支持女王。(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