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籍女模掉行李箱 員警上臉書「肉搜」找到陳無憂!

▲陳無憂常常往返台灣和德國。(圖/取自Xiaoyuo 陳無憂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表示在松山機場載到外籍女乘客,對方在民生社區下車後即離去,忘了帶走放在後車廂內的行李箱,員警黃冠賓透過臉書(Facebook)找到這名德籍女模,通知她領回。

此事發生在9月22日下午,黃冠賓從行李箱上的名牌卡,得知失主是住在德國的格拉紹(Grassau),搭乘易斯達航空(Eastar Jet)來台,他聯繫航空公司,客服人員表示行李箱上的封條登載的聯絡資料不全,無法通知失主領回。

▲▼20歲的陳無憂素顏清純、濃妝冶艷。(圖/取自Xiaoyuo 陳無憂臉書

黃冠賓沒有放棄,從行李名牌卡上失主寫的英文名字及住址,上臉書搜尋,經過交叉比對,發現失主極可能是大栔娛樂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名模特兒,藝名陳無憂,立刻去電模特兒公司詢問,該公司的經紀人Tiger表示,確實有模特兒在計程車上遺失了行李箱。陳無憂到派出所確認,黃冠賓開立領具請她收執,終於順利發還行李箱,她開心地不斷向黃表達感謝。

陳無憂的父親是德國人,母親是台灣人,仍在德國求學,在台灣兼差當模特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