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阻路 老婦來不及趕到醫院見癌媳最後一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佔中」影響交通,一位老婦人29日哭訴,本來搭車要趕到醫院見罹癌媳婦最後一面,但因為示威者阻塞道路,導致大塞車,她被困在隧道中,結果最後抵達醫院時,媳婦已經離開人世。

根據香港《太陽報》30日報導,這位老婦打電話向電台哭訴時指出,28日晚上收到醫院通知,表示罹患乳癌的媳婦病危,於是兒子開車載著她和丈夫、孫子到港島區的醫院見媳婦最後一面,但沒想到遇上「佔中」示威者阻塞干諾道,導致紅隧(紅磡海底隧道)大塞車。

▼香港13萬人佔中,揮舞手機海高唱《海闊天空》。(圖/網友PAng Gustav THomas授權使用,請勿隨意轉載)

「塞到夜晚11點!」老婦說,從傍晚就出發的他們,被困在隧道中,兩老忍耐不去廁所,兒子心急如焚,孫子則又渴又餓

原本數十分鐘的車程,最後花了5小時才走完,老婦一家抵達醫院時,媳婦已經離開人世。婦人表示,兒子整個人呆了,攬住妻子的遺體一直哭喊「你起來,我們回家啦」

「你們學生…為什麼要搞到香港這麼亂呢?我好遺憾見不到我媳婦!」老婦質疑學生太自私,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理他們感受,破壞他人生活。

據悉,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午席行政會議前向媒體發表談話,也有提到「佔中」已經影響到不少急救服務,令傷者、病人無法趕到醫院。他還說,「佔中」已經失控,發起人應該履行諾言,叫停行動。他指出,「佔中」帶來的影響不是3、5天,而是較長時間,香港經濟發展和國際形象付出的代價也越來越大。

不過,消防處救護員會主席陳仕祺稍早回應,他手上沒有確切的救援個案是受示威活動影響。他說,手機群組有人提過類似的事,但無法考究真偽。他也坦言,救護車如果因為繞道而要花更多時間才能救援,即使是一至兩分鐘,都有可能影響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