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吳念真飆記者:台灣不是只有藍綠,血是紅色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是台灣人。

▲吳念真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挺胡志強怒了。(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導演吳念真21日應邀和台中市場胡志強同台,兩人一起暢談閱讀經驗,被媒體問到此舉是否代表挺胡,他激動地大罵「Shit(狗屎)」,表示台灣不是只有藍綠,血是紅色的

吳念真在座談會上指出,人的一輩子不是被一本書影響,而是隨時在影響、隨時被影響,且書籍傳遞給讀者面對人生困境的處理方法,讓讀者學會謙卑、對人的尊重與對生命的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真會後和胡志強接受媒體訪問,有記者提到,一項被視為親綠的他,怎麼會來幫胡志強站台;他不以為然地說,自己是受《遠見雜誌》邀請而來,若是政治活動就不會參加,政治沒有那麼偉大,不是他們認為怎樣就怎樣。

「我覺得實在是太無聊了」!吳念真不認為參加一個活動就要被分藍綠,「台灣很討厭,就是沒事幹什麼事情都藍的綠的」,隨後火大轉身離開,「拜託,煩死了!」

▼吳念真和胡志強對談。(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