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小弟交保 熱褲辣妹捧鈔票趕來營救

▲ 辣妹捧現金趕來營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警嫌犯萬少丞和7名小弟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過6小時訊問,21日凌晨有6名共犯獲得交保,在北檢同時間出現長腿辣妹穿著熱褲,手上拿著大綑現鈔苦苦等候,她們等的人就是嫌犯之一的周柏融,還有父母趕來辦理交保,替自己的孩子撐傘,遮住他們狼狽的模樣。(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北檢偵辦台北市信義分局偵察佐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20日聲押主嫌萬少丞、軍人馬寅紘,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21日凌晨裁定羈押禁見。其餘被告羅皓皓、張誌洋、吳元德、陸軍王培安、憲兵董玉堂各以10萬元交保。另外,共犯周柏融(23歲)逃亡期間還上臉書打卡,因此被警方鎖定位置,訊後也以10萬元交保。

涉及殺警案和萬少丞一起出面投案的小弟羅皓皓走出北檢,頭低的不能再低,父母撐開雨傘幫忙擋路,即使孩子犯了大錯,護子之心表露無遺,除了他,一共5名嫌犯陸續交保。

兩名長髮辣妹揹著名牌包包,穿著背心、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看起來20歲出頭相當年輕,出現在地檢署,她們沒有涉案,站在櫃台前,手上大綑的現鈔握得好緊,苦苦等的人就是嫌犯之一周柏融,兩名辣妹見到媒體湧上,「不好意思,借過!」還回頭幫他開路。

▼ 涉殺警!現役軍人王培安、董玉堂10萬元交保,馬寅紘收押。

另外一名涉案的王培安走出北檢,等候的男子連忙遞上口罩協助護送離開,面對記者提問,王培安似乎想說什麼,但有一名男子連忙出言阻止,這名疑似王培安的親屬對媒體說,「不要那麼無聊嘛!你們這麼無聊幹嘛!」記者追問「那有看到是誰動手的嗎?」王培安搖了搖頭,這名男子便加以制止,「不要問啦!」

搭車計程車火速離開,穿著黑上衣的董玉堂不像其他人有親屬熱情接應,獨自一人走出北檢,頭抬得高高的絲毫不遮掩,也未回應記者的詢問,剩下兩名嫌犯張誌洋、吳元德以外套遮著頭不發一語。

涉嫌打死刑警薛貞國到案的27人當中,他們6人經過6小時訊問,分別以10萬元交保,多日逃亡還是逃不過法律制裁,沒了當時的狠勁,剩下的只有狼狽模樣。

 

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