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遭起底非富家女 爸爸只是普通上班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教唆殺警的女子劉芯彤不斷被起底,從她臉書可以發現她戴名牌手錶,還拎20萬元的香奈兒包包,父親從事外燴生意,在北市擁不少房地產,物質生活無虞,;但現在卻有媒體爆料,其實她並非富二代,父親只是一般上班族

▼劉芯彤被起底,父親只是上班族。

辦案刑警形容,劉芯彤青春美麗外表下有顆冷血的心,一位同屆同學表示,劉芯彤高中就去夜店,甚至聽說國中就已經去過;愛漂亮的她,也會戴變色片,或是偷交男朋友;據《蘋果日報》指出,其實劉女並非富二代,父親只是一般上班族,原本外傳家人從事外燴生意並不正確,實際上是她阿公從事出租桌椅給外燴業者的生意,而劉父並沒有繼承父業。

▼劉芯彤看似闊綽,警爆:她曾在酒店上班。

報導指出,劉女父親知道女兒闖禍時,一開始心痛到無法相信,後來表示,「孩子變壞了,受點教訓也好,現在還年輕,關幾年還有機會重新來過。」

有人匿名向媒體爆料,殺警案曝光後,在電視上看到劉芯彤才發現,她就是中壢知名酒店KTV的傳播妹「彤彤」,印象中她長相非常出眾,穿著也很時尚,因此,許多深受客人愛戴,但她脾氣驕縱,不願意向客人低聲下氣就擺臭臉;由於「彤彤」在業界小有名氣,經常工作滿檔,曾在一晚賺進8千元。

客人對她反應呈現兩極化,有人覺得她很有個性,是酷妹,但也有人覺得她難相處;另外,劉女也很愛開搖趴,舉凡K他命、神仙水、笑氣只要能助興的她都愛,有時候客人沒帶,劉女也會主動提供。

當時同事小茹說,劉女因為搶同事男友,大家都知道,只有男方被蒙在谷底,最後發現劉女劈腿怒甩她,劉芯彤覺得面子掛不住,憤而離開傳播圈,失聯一年多,沒想到再度看到她的消息,是殺警的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