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秋冬現日夜風情 Audrey徵求魅力美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法式女性內衣Lady本季秋冬推出「阿蒂蜜絲」、「菲露莎」兩大主題刺繡新品,罩杯採用立體剪裁版型,可完整服貼包覆塑造深V美胸,外觀則結合金屬紗線展現光澤,以崁密克工藝技法突顯鏤空雕刻感,搭配水溶花片、貼身的線條設計與水晶元素點亮整體,分別有黑、白、墨綠、紫4款顏色可挑選,展現巴黎女人日與夜的輕盈性感。

▲lady秋冬兩大主題刺繡內衣系列「阿蒂蜜絲」、「菲露莎」,內衣售價2,680~2,880元,小褲售價1,080元。(圖/lady提供)

Audrey秋冬新品「魔塑3DBra」強打讓女性前面、背面都好看的機能,同時在臉書粉絲專頁強力徵求魅力美背,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上傳本人或朋友的美背照至http://on.fb.me/1pOwgzb,並於10月1日至10月13日期間,由網友們票選出最佳美背者,即可獲得現金新台幣1萬元,投票者也有機會抽中5千元投票獎金。

▲Audrey在秋季電視廣告中,刻意讓王尹平展現美背讓手扶梯返轉,其中要傳達「每個人背部被看到的時間比正面還要多」的意涵,因此臉書粉絲專頁也發起徵求魅力美背活動,只要上傳本人或朋友的美背照,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圖/audre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