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掩蓋兇殺案? 小港母女身中7刀送醫不治

 

▲高雄市小港區14日上午發生火警,警消調查後認為,這可能是一起兇殺案。(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永義街一棟4樓透天厝14日上午8點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發現民宅樓頂不斷竄出濃煙,馬上拉水線灌救,並在一樓客廳發現40多歲的余姓婦人以及18歲的謝姓少女,兩人已無心跳、呼吸,分別送往綜合與小港醫院急救。

但到院時卻發現,謝女腹部以上有7處平整的刀傷,其中一刀深達9公分,而余女身上同樣有遭刀械砍刺造成的穿刺傷及撕裂傷,兩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皆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身分為母女,與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初步判定,可能是一件兇殺案,歹徒企圖將兩人的死因歸於火警,以混淆辦案方向,目前正積極進行偵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