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心理師等5男性愛毒趴 員警辦完嘲:我也要心理治療

▲高雄市警方破獲5名男同志開性愛毒趴。(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包括廚師、業務、毒品通緝犯、合法心理師的5名男同志透過網路糾團,在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公寓內開毒品性愛趴。警方接獲報案前往查緝時,以為是男伴前來的嫌犯沒有防備地開門,讓員警直接撞見了謝姓心理師在接受口交,受到相當驚嚇,將5嫌送辦後不禁自嘲,自己也需要心理治療了!

高雄市警方9日接獲報案,得知38歲黃姓煙毒犯在UT網路聊天室糾團同志性愛毒趴,隨即前往查緝,先在房外逮捕24歲陳姓廚師,隨後進入房間,逮捕來開門的黃嫌、洗澡中的45歲邱姓業務,以及當時正在進行口交的39歲謝姓心理師和20歲楊姓男子;調查發現,謝男於知名醫學院社會心理學系碩士畢業,是任職於醫院的合法心理師。

警方當時在屋內搜到安非他命、大麻、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還有壯陽藥;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5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