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陣營顧問是MG149成員?羅淑蕾:有繳會費當然可以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帳戶MG149,近日成為2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連勝文陣營的攻防焦點,面對柯辦指出連團隊的醫師吳毅暉也有使用MG149,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2日解釋,吳醫師是MG149的成員,每年有繳4千元會費,「當然可以用、天經地義。」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2日要求柯文哲講清楚MG149。(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2日要求柯文哲講清楚MG149。(圖/記者賴于榛攝)

柯文哲遭羅淑蕾爆料擔任台大醫師時,涉嫌利用MG149洗錢,連非外科的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也是成員;柯辦昨回應這是宇昌案翻版,再提連勝文陣營的吳醫師也是MG149成員。羅淑蕾今天則反擊,表示吳醫師是MG149成員,每年有繳4千元會費,「當然可以用、天經地義。」接著批評柯美蘭不是成員,為何可以用,有沒有假公濟私、公器私用,難道全台灣的博士生都能申請?並強調目前看到的非團隊成員只有柯美蘭,要求柯文哲講清楚。

羅淑蕾說,柯文哲應該要回答3個問題,就是有沒有利用MG149逃漏稅、有沒有五五分帳提領現金,以及現金從那裡來,「包括扣17%可以提領現金,這個他都要交代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