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回應羅淑蕾抹黑手段 柯文哲:這就是「宇昌案」


▲柯文哲出席挑戰柯p公民咖啡館活動。(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立法委員羅淑蕾指控柯文哲,利用台大專戶MG149洗錢、逃漏稅,柯文哲11日上午出席「挑戰柯P」活動時回應,非常厭倦這種抹黑的選舉手段,這場選戰打到目前為止,同時嗆聲,「如果連勝文講同樣的話,我就親自回應」,直呼「這就是宇昌案」。

羅淑蕾質疑,柯文哲在擔任台大任職期間,利用專戶MG149進行洗錢、逃漏稅等不法事宜,羅淑蕾甚至到北檢按鈴控告,柯文哲陣營隨即也由總幹事姚立明、發言人簡余晏委請律師控告羅淑蕾誣告、妨礙名譽、意圖使人不當選。

對此,柯文哲回應,非常厭倦羅淑蕾一次又一次的抹黑,再次重申對於蔡正元、羅淑蕾的抹黑手段都不會再回應,柯文哲強調,如果連勝文講同樣的話,就會親自上陣回應,直喊「這就是宇昌案」,刻意抹黑。


▲簡余晏拿出申請單澄清。(圖/記者黃瀞瑩攝)

簡余晏則表示,羅淑蕾做為連勝文pk小組的成員,在做出嚴重的人身指控之前,單據、證據、金額在哪裡,類似的烏賊抹黑戰法實在太廉價,她也呼籲羅淑蕾,放棄言論免責權,全部交由司法單位調查,同時希望司法單位在選前,能將此事調查清楚,「不要一直放狼來了,我們不是小紅帽」。

此外,簡余晏也澄清,所有的研究經費專戶,每一項請領,不管是護理師或醫師,請領任何經費,都必須填寫申請表格, 經過主管、主任、副院長、院長的蓋章同意,因此台大醫院的經費審核,有自己的相關制度,每一筆經費核銷都有固定流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