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柯文哲陣營指控 連勝文幕僚也使用MG149


▲姚立明再度出面澄清MG149疑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MG149帳戶風暴再延燒,立法委員羅淑指出,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在MG149有金錢進出,柯辦總幹事姚立明回擊,指控羅淑蕾扭曲事實,原本的表格顯示柯美蘭領取補助後,又將錢還回去,同時也反咬連陣營,姚指出,連陣營內的首席醫療顧問吳毅暉當年也是領取MG149補助的研究生,可見連陣營了解MG149的使用性質,卻惡意扭曲。

羅淑蕾11日下午在三立《前進新台灣》節目中,拿著號稱非改造的帳目表格,指控柯美蘭在MG149的帳戶裡有金錢進出,姚立明隨即出面回應,羅淑蕾使用「自製」表格爆料,在原本的表格顯示,2007年有約30位台大醫院的醫學博士生申請研究補助,柯美蘭也是其中之一,前後兩次共申請8萬5400元,但研究結束後,在柯文哲的要求下,隨即以捐款方式全數補回。

姚立明解釋,柯文哲雖然認定柯美蘭有領取補助資格,但因兩人有親戚關係,不希望彼此之間有利益輸送,讓他人做文章,才會要求妹妹將錢補回。

此外,柯陣營也反咬連勝文,指出連勝文的再興中學同班同學、現任台大醫師,也是連勝文市政顧問團的首席醫療顧問吳毅暉,也是柯文哲提攜的醫師後進,至今仍在領取MG149的金費,可見連勝文陣營並非不了解,卻惡意扭曲操作,要求連勝文必須親自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