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遇惡駕駛擋車還跟去 網友:車主你好敢

 

▲休旅車駕駛惡意擋車。(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明明先惡意擋車卻還要挑釁對方!新北市瑞芳8日發生一起機車擦撞休旅車的交通事故,當時機車騎士綠燈晚幾秒起步,右方的休旅車加速向前又突然煞車,以致後方機車擦撞到後保險桿,只見一名老伯氣沖沖地下車,並要騎士跟他到警局理論,最後卻帶到自己店裡挑釁,整個誇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這起事件發生在瑞芳區公所前路口,該名機車駕駛表示,「當時只因為我綠燈起步晚了2秒鐘,他居然在十字路口上超車再故意緊急煞車,裝作勢我撞到他。」老伯不知什麼原因惡意擋車,且態度強勢表示要騎士跟他到警局,騎士氣不過就一路跟過去,沿途老伯違規跨雙黃線超車2次,最後卻將騎士帶到自己的店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騎士表示,老伯下車後就進去店裡面,準備拿木棍要打人,為了要有證據,騎士將行車記錄器轉向,並跟著進去,影片中,老伯不斷對騎士動手,身邊還多了另一位幫腔男子,場面火爆,雙方都不願讓步。

影片PO上網後,機車騎士表示,還好有行車記錄器可以記下事發原因,不然老伯一定會把事實扭曲,「若今天不去投訴他,下次又不知道會有多少人遇到這種惡劣駕駛。」但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車主,你好敢,不怕被帶到深山當肥料嗎?」、「幹嘛不報警?」、「完全搞不懂為何要跟著去?」、「會跟去也很厲害」、「這樣跟著去其實很危險。」

▲事發地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