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是亮點! 網友KUSO《要發達》大跳「梅花鹿版」

 

▲網友林進KUSO謝金燕新歌《要發達》。(圖/翻攝自林進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姊姊」謝金燕27日剛首播新歌MV,就有人改編成「梅花鹿版」!稍早臉書上出現一段影片,網友林進腳穿著動物裝,念出洗腦的台詞「扣勒扣勒,不餓」後,並隨著音樂開始跳起舞步。影片PO出後,短短一小時就吸引2000多人按讚、62個分享,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阿嬤亂入我笑了」、「阿嬤是亮點!」

影片中,林進除了戴著長假髮及獅子頭套、身穿梅花鹿裝、腳踩透明高跟鞋外,臉上還畫上如蝙蝠俠般的黑色眼罩,隨著音樂開始,林進開始大跳舞步,中間還因為高跟鞋太高,瘋狂拐到腳,後來跳到一半,他移動鏡頭說「哈囉!阿嬤」,原來發現阿嬤躲在窗外偷看,他繼續熱舞、跳著謝金燕的「發達舞」。

36秒的影片PO上臉書,短短一小時內就擁有高人氣,吸引2000多人按讚,林進的賣力搞笑「熱舞」,有網友笑說根本是在「打蚊子」;但多數人都將重點擺在別的地方「阿嬤好可愛哈」、「強耶,我喜歡阿嬤」、「阿嬤那幕好好笑!」「阿嬤是最大的笑點!」

 ▼「林進版本」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謝金燕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