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 板橋「蛇行男」載學生妹左搖右擺飆車

 

▲板橋文化路出現一名機車「蛇行哥」。(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板橋報導

沒人追得上我!新北市板橋文化路出現一名「蛇行哥」,該名男子1日晚上7點騎著機車,後座載著穿著制服的女學生,不斷在車陣中穿梭,一路上左搖右晃地高速行駛,此外女學生疑似還沒有戴安全帽,這個危險行徑全被拍下來,影片上傳網路後,也引來網友一陣批評聲浪。

▲「蛇行哥」在車陣中穿梭,危險行徑已經觸法。

這段短短10秒鐘的影片中,該名男子突然從多台直行的轎車及機車中竄出,接著開始使出他的「蛇行功」,一路上不斷狂飆、左右擺動,就像是在炫耀自己騎機車的功夫了得,且後座穿著制服的學生妹明顯沒戴安全帽,「長髮隨風飄逸」,連剛被超越的機車騎士都拉開安全帽的擋風鏡片,不可置信地看著他們。

這整個誇張過程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1日剛PO上網後,馬上引來一陣批評聲浪,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摔車就知道了!」、「這讓我想到『跑跑卡丁車』」、「比較像載到鬼...想甩下車」、「騎車不能好好騎嗎?」

據悉,這個危險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25條,可處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