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離婚要花10億 富豪跳樓自殺被「鐵條刺穿」

▲左:楊恩(Scot Young);右:米雪兒(Michelle)。(圖/翻攝自《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2歲男子楊恩(Scot Young)日前走上絕路,在自己位於倫敦市內的豪宅跳樓自殺,屍體掉落在鐵欄杆上,全身多處被刺穿、滿地鮮血,死狀慘不忍睹;而他自殺是因為在離婚官司中,被判分給前妻2千萬英鎊(約新台幣10億元)。

據《每日郵報》報導,楊恩與前妻米雪兒(Michelle)為期11年的婚姻於2006年結束,此後,兩人足足打了6年的離婚訴訟,直到去年法庭才判定楊恩需付給米雪兒離婚費。面對這悲痛的結局,楊恩的現任女友說,他是因痛失財產想不開才走上絕路。

雖然米雪兒拿到一筆「鉅額」離婚費,但仍認為這數目是「恥辱」,堅持楊恩隱瞞了數百億英鎊的身家;但法官摩爾(Moor)表示,只找到楊恩的4500萬英鎊資產。此外,一位警方發言人表示,楊恩的死並未被認定有任何可疑之處。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楊恩墜樓的地方已被警方封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