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異業合作! 30位AV女優日本遊戲尬一角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名字好熟悉阿!

▲「性感女優人氣投票」票選top20。(圖/翻攝自《人中之龍0誓言的場所》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遊戲大廠SEGA旗下以黑道為題材的動作冒險遊戲《人中之龍》系列最新作《人中之龍 0 誓言的場所》(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日前舉辦「性感女優人氣投票」,將一口氣把30位高人氣的AV女優加入遊戲中,屆時玩家只要打開遊戲就能在虛擬世界一親偶像的芳澤

《人中之龍》系列過去一大賣點是真人扮演的酒店小姐,她們透過選秀會選拔脫穎而出,在以此為原型製作出栩栩如生的角色在遊戲中登場。玩家扮演的主角可以親自培養這些酒店小姐,也會有許多和酒店小姐來往的支線故事。

這次《人中之龍 0 誓言的場所》選擇和成人業者合作,舉辦AV女優人氣選拔活動,獲得網友票選前10名的女優將會在遊戲中出現。由於投票熱烈,最後名單公布時廠商宣佈「加碼」,出現在遊戲內的女優將高達30位

▲第一名的有村千佳。(圖/翻攝自有村千佳Twitter)

「性感女優人氣投票」結果已經出爐,人氣前10名的是:有村千佳(240,688票)、紗倉まな(236,551票)、上原亜衣(161,887票)、大槻ひびき(112,666票)、初美沙希(112,542票)、さとう遥希(108,069票)、友田彩也香(107,901票)、湊莉久(107,638票)、白石茉莉奈(107,058票)、朝倉ことみ(106,919票)。

▲第二名的紗倉まな。(圖/翻攝自紗倉まなTwitter)

▲第三名的上原亜衣。(圖/翻攝自上原亜衣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