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太大太可怕 溫哥華「全紅撒旦像」遭移除

▲一絲不掛的巨型撒旦雕像出現在溫哥華市一處公園。(圖/翻攝自CTV Vancouv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市東區9日出現一尊全身紅的撒旦像,雕像高約270公分,引人注目的是它一絲不掛的身軀和「挺立」的巨大下體,吸引了當地不少市民圍觀和拍照。不過數小時後,溫哥華市府就派人將撒旦移走。

▲撒旦雕像吸引當地市民圍觀拍照。(圖/翻攝自motd.ambians.com推特)

這座撒旦雕像位於溫哥華市東4街靠近克拉克街的一座公園,離當地電車站不遠,全身漆著紅色又裸體的立像有著長長的尾巴和一對惡魔尖角,它的右手朝天戲謔的比出「搖滾手勢」,左手則輕貼著自己長度驚人的生殖器官。

溫哥華市府人員表示,這座撒旦雕像「並非官方核定的藝術品」,發現後數小時就派人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