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夜好舒壓? 陳菊:按摩師有來但沒按到

▲儘管拿出通聯記錄,還是有網友質疑,「不能邊按摩邊打電話嗎?」(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7日爆料,「高雄市長陳菊氣爆當晚不去救災,居然在按摩!」對此,陳菊8日做出回應,「沒錯!的確有請視障按摩師進市長官邸,但沒有被馬到。」因為當晚忙著關心氣爆最新狀況,無心放鬆,並拿出通聯紀錄為證。

為了證明自己清白,陳菊出示7月31日晚間10點04分至8月1日凌晨0時27分之間,在官邸的21通電話通聯及簡訊紀錄,以供佐證。從記錄中可以看到,這段時間陳菊很密集的在和秘書和市府首長聯繫,這中間有秘書來電、陳菊撥給副市長劉世芳和接她來電通聯,以及接收捷運局長陳存永簡訊、秘書來電及撥打新聞局長丁允恭電話等共21通。

儘管沒有在氣爆當晚按摩,但陳菊會叫人按摩一事卻是事實。對此,她解釋,自從摔傷後脊椎受傷,半年來都有請視障者協助復健,為自己紓解疼痛。陳同時呼籲,希望這事情到這邊到此為止,不要造成視障工作者的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