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水油黑心回鍋 蔡英文籲馬政府重建稽查制度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9-05 00:00:00 起 總計 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5日上午,特地南下嘉義陪同張花冠登記參選連任。(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針對「餿水食用油」事件再度引發民眾對食品衛生的恐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5日上午在嘉義受訪時表示,食安問題一直是社會最關注的議題,現在又發生油的問題,顯示食安機制還是不足,尤其第一線稽查的能量,是中央到地方一起的責任,希望中央與地方都能撥出充足的資源與人力,把稽查機制建置得更周全。

蔡英文指出,尤其總統已在去年針對相關問題做出宣示,卻依然發生令人擔心的食安事件,她籲請中央政府,一定要帶領將整個機制重新建置,讓它發揮功能。

蔡英文還說,政府對於這樣重要的事,不能再拖、不能再食言,不能只做宣示,而是要拿出行動,如果中央及地方政府都把食安當做最優先的施政項目,相信一定能立即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