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與鄰居長期糾紛 竹縣衛生局公務員被爆把公務車開回家

▲土地、水管爆糾紛,鄰控公務員亮刀恐嚇。

吵架吵到拿刀恐嚇真的會嚇死人!新竹一名羅姓女子投訴,和在縣府衛生局工作的徐姓鄰居長期因為土地糾紛鬧得不愉快,前陣子雙方又為了水管鋪設起爭執,但這次不只口角,對方竟然亮刀恐嚇。對此,徐男反駁,當天對方拿棍子他才會拿刀自保。

羅姓女子表示,跟徐男已經多次因為土地糾紛爭吵,不過對方亮刀是第一次,當她表明會蒐證報警,徐男一邊揮刀嗆「去報警啊!」還一邊靠近試圖搶下正在錄影的手機。她無言地說,徐男是堂堂公務員,居然如此不把民眾放眼裡,而且還會把公務車開回家,實在太不像話。

徐男則解釋,是對方先動手打人,他只是站在路邊就挨打才會回去拿刀自衛,不過他隨後也改口,拿刀是要割草,根本不是吵架要壯聲勢;另外,有關開公務車回家,是為了要回來「打掃」,且當時另有公務要辦,才會這樣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