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耐撞又防毒!三星發表GALAXY Tab Active商用平板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9/4)發表防水防塵等級達 IP67,加上專用保護套後可承受 1.2 公尺摔落衝擊,本身兼顧最新 Samsung KNOX 資安防護的重裝平板 GALAXY Tab Active,目前亮相的是鈦金綠,並隨附保護套與 C-Pen,不過上市情報未定。

GALAXY Tab Active 配備 8 吋 WXGA LCD 螢幕,擁有基本的 120 萬畫素視訊鏡頭與 310 萬畫素鏡頭搭配特定軟體可以掃描條碼,還可透過 NFC 功能跟商務印表機等裝置配對直接無線列印,還有 4G LTE 版本,雖然俱備 IP67 防水防塵功能,確可以更換電池,搭配抗震保護套,能讓裝置承受從 1.2 米的高度掉落的衝擊,而且最高續航力可達 10 個小時,使用機能性相當高。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採用 1.2GHz 四核處理器,記憶體 1.5GB,儲存空間 16GB,可透過 MicroSD 額外擴充最大 64GB 儲存空間,除了專用保護套外,還額外設計了‘’C-Pen‘’,讓工作時須穿戴手套的專業人員能以另一種方式取代手指來輸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