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情傷!男酒後亂刮車 北市基河路14車受害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林忠政/台北報導

7月時,台北市基河路暗巷內,有14台停在路邊的轎車,遭到刮車破壞,警方追查發現,是一名鄒姓男子因為情傷喝醉酒後,為了洩憤就亂刮車,他第二次犯案時,剛好車主就在車上當場被逮個正著,直接報案處理,事後這名男子也懊悔不已,願意賠償所有損失。

▼情傷失意醉刮車,北市基河路14車受害。(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揹著側背包的男子,竟然拿出鑰匙亂刮車,看他走路搖搖晃晃的,疑似是喝醉酒,就在劍潭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犯案。

仔細一看,這邊停車場的車輛,都留下大大小小的傷痕,長長一道的明顯刮痕,讓車主看的超級心痛,他7月多一共刮了13台車,8月初又喝醉酒再度犯案,沒想到晚間11時,車主剛好在車上等人,聽到尖銳聲音才發現車子被刮當場報警。

鄒男事後表示,自己是因為兩年前在卡拉OK認識大陸女子進而交往,被騙了5百多萬元的積蓄,每次喝醉酒,就會想到這段不快樂的回憶,才會亂刮車。

案發後警方也特別加強基河路的沿線巡邏,因為這邊的停車場,都採自動化繳費沒人管理,就擔心又會有其他車主愛車受害,鄒男雖然願意賠償車主損失,但最後也被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不但走不出情傷,還可能留下案底 實在不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