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裝堅強!女大生起床看到媽留在桌上「39字紙條」:瞬間爆哭

情傷裝堅強!女大生起床看到媽留在桌上「39字紙條」:瞬間爆哭。(圖/翻攝Dcard)

▲原PO母親一筆一字寫下對女兒的鼓勵,讓網友看了好感動。(圖/原PO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家人是永遠的支柱!一名女大生因為感情問題而陷入低潮,但又得在爸媽面前裝堅強,在看到媽媽寫的紙條後眼淚潰堤,「世界上唯一會陪你到最後的真的只有家人了,心好痛。」網友大讚「妳娘的字神好看」、「媽媽字好美、好暖」。還有人回憶,初戀跟她說過「家人跟朋友才是最重要的,我只會在他們之後」,「那時候覺得這句話很殘忍,可是分手後我才發現這句話百分百正確。」

媽媽寫下39字,「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到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情傷的女大生收到媽媽溫暖打氣紙條,她說,這幾天因感情的事情幾乎快崩潰,好不容易回家在爸媽面前不想讓他們擔心,又要表現出一副沒事的樣子,結果隔天早上起床看到媽媽在桌上留的紙條,「瞬間讓我爆哭」。她說,「世界上唯一會陪你到最後的真的只有家人了,心好痛。」

這篇文章在「Dcard」社交平台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感動地說,「非常喜歡媽媽這段話,很有深度又很安慰,不論相戀或路過,都是人生中的安排啊啊啊」、「前一陣子也是因為感情的問題,媽媽什麼都沒問,就說要來學校陪陪我,告訴我她永遠都會是我的靠山,打到這裡又想哭了。」

一名網友回憶,「記得我的初戀跟我說,家人跟朋友才是最重要的,我只會在他們之後。那時候覺得這句話很殘忍,可是分手後我才發現這句話百分百正確,因為分手後我最難過的日子,是他們陪在我身邊。」

●此文獲得原PO授權同意刊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